站内联系客服

煤泥摩登7注册-全自动泵送节省运料成本300%[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2 发表时间:

        煤泥摩登7注册可以做到井下自吸煤泥、煤水、煤矸石等等,为了适应井下易燃易爆的状况,整机部件都是经防爆处理的,井下施工可以放心进行,作业也更放心更有保障,煤泥摩登7注册快速搅拌10倍效能,全自动泵送节省运料成本300%。

煤泥摩登7注册.jpg

煤泥摩登7注册优势

        要想很好的发挥煤泥摩登7注册的作用,还是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的,比如说在泵送之前,需要用清水和管道润滑剂来进项润滑,如果出现堵塞,可拆下前面配管进行处理,确保接好配管机器能够正常运转后再进行后续作业。在煤泥摩登7注册运转的时候,切记严禁将手伸到料斗等正在运转的部件中,往年因为这些发生事故的案例可以说数不胜数,这些都是血的教训。

煤泥摩登7注册.jpg

煤泥摩登7注册卖点

        在煤泥摩登7注册进行泵送作业的时候,需要确保煤泥、煤水或煤矸石等等都在搅拌轴线以上,不得出现吸孔或无料泵送的状况,如果机器需停较长时间,那么注意每隔一段时间进行正反泵操作,防止发生堵管故障。

煤泥摩登7注册.jpg

煤泥摩登7注册好处

煤泥摩登7注册.jpg

煤泥摩登7注册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