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泥输送机-提升10倍效益快速节省人工[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5 发表时间:

        虽然说煤泥输送机设备大相径庭,但是内部系统依然是设备性能的重要考量标准,比如说电机、主油泵等等,德国原装发电机和进口力士乐主油泵使得这款煤泥输送机性能更稳定,可靠性也更高。

煤泥输送机.jpg

煤泥输送机优势

        有的用户在担心在使用煤泥输送机的时候发生一些故障无法处理,比如说S阀无力或摆不动的状况,S阀无力:1、润滑不到位,S管轴承磨损严重,换向阻力大;排除方法:停机检查润滑脂的通脂情况,如果是小轴承座磨损就更换轴承以及密封。2、先导溢流阀故障导致换向压力不够;排除方法:重新调定溢流阀压力或更换溢流阀。3、恒压泵内泄故障,换向压力和流量达不到标准;排除方法:检修恒压泵,更换易损件,重新调定泵的恒定压力,并检查煤泥输送机恒压泵流量和功率。

煤泥输送机.jpg

煤泥输送机卖点

        煤泥输送机S管不摆动情况:1、电液动换向阀故障;排除方法:拆洗,如果没有卡住,再检查电磁体是否烧坏,如果少还就只能更换了。2、水平管路太短;排除方法:适当增加水平管路长度。3、停机时间过长,换向阻力大,分配阀被异物卡住;排除方法:去除料斗内煤泥煤矸石等等。

煤泥输送机.jpg

煤泥输送机好处

煤泥输送机.jpg

煤泥输送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