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泥输送机-全自动泵送更轻松[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9 发表时间:

        煤泥输送机采用的是自吸式设计,煤泥、煤矸石等骨料直接可以通过管道输送到井上进行自分离处理,提升10倍效益快速节省人工,全自动泵送更轻松。由于采用煤泥输送机进行输送作业的时候要从井下往井上进行高层泵送,越高对泵送规定也就越高,随着泵送高度的增加,泵的输送压力也要相应提高,泵送难度也会随之增大,容易发生堵管等等诸多问题,因此使用这款设备进行高层泵送的时候,需要更注意。

煤泥输送机.jpg

煤泥输送机优势

        煤泥输送机进行高层泵送的时候,要保证水平管道长度至少大于垂直的15%,保证有足够的阻力阻止煤泥等骨料发生回流,否则很有可能会造成S管发生换向困难。在煤泥输送机进行泵送前,应做好切割板和眼镜板间隙调整,不得超过2mm,否则很有可能会出现泵不上或出料少,甚至或出现堵管现象。

煤泥输送机.jpg

煤泥输送机卖点

        煤泥输送机泵送过程中,不能长时间停泵,注意水平转垂直的90度弯管,弯曲半径不得小于500mm,否则容易堵塞,当然管路便于拆卸且牢固固定也是必须的,避免摇晃脱落伤人。

煤泥输送机.jpg

煤泥输送机好处

煤泥输送机.jpg

煤泥输送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