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泥输送系统-煤水上料1000米输送[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8 发表时间:

        煤泥输送系统可以做到直接管道进行1000米输送煤矿井下煤泥、煤水以及煤矸石,可以说真正做到了省时省力省人工,不仅节省了不少人工成本,也大大提高了输送效率和煤泥利用率,促进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但是要想进一步提高施工效率,那么在煤泥输送系统施工作业过程中还是有很多事项需要注意的。

煤泥输送系统.jpg

煤泥输送系统优势

        比如说使用时注意在煤泥输送系统的料斗上安装筛网筛出较大煤泥块,避免到输送管道后发生堵塞,如果发现有较大块物料则需及时做好清理工作。一般来说堵塞非常容易发生在煤泥输送系统的出料口,如果发生堵塞状况也是不用过分担心的,这款设备自带反泵功能,可以将泵机反转数次回流堵塞物,等搅拌均匀后再进行输送,如果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那么一般就需要停机后拆管路进行处理了。

煤泥输送系统.jpg

煤泥输送系统卖点

        煤泥输送系统使用前要注意检查液压表以及各部件的工作状态,料斗内需要保持一定量煤泥防止空气进到里面造成逆流发生堵塞,以上就是这款设备使用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当然还有很多其他问题也是需要多多留意的,平常使用过程中可以多多做好积累工作,以正确方法操作使用才能真正提高施工效率。

煤泥输送系统.jpg

煤泥输送系统好处

煤泥输送系统.jpg

煤泥输送系统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