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泥输送系统设备如何选购-1000米输送 煤水分离回收[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4 发表时间:

        现在煤矿井下采用煤泥输送系统设备来输送煤水、煤泥、煤矸石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儿了,1000米输送煤水分离回收,大大提高利用率,效率高环保又节能,因此受到了很多施工方的青睐。那么煤泥输送系统设备应该如何选购呢?主要可以从这几方面入手。

煤泥输送系统设备.jpg

煤泥输送系统设备优势

        首先煤泥输送系统设备必须确保是经整机防爆,通过煤安认证保证,这点如果做不到,一旦发现就会面临巨额罚款,甚至会造成严重事故。其次煤泥输送系统设备的选用还是要根据实际工况从几个主要技术参数入手,包括输送排量、电机功率、出口压力以及分配阀形式等等,按照新标准,这几个主要参数都是可以直接从设备型号上获知的。

煤泥输送系统设备.jpg

煤泥输送系统设备卖点

        煤泥输送系统设备的电机功率决定了出口压力和输送方量,现在一般都是采用恒功率柱塞泵来保证泵车既有较大输送量,又有一定的出口压力和与之匹配的经济效率。

煤泥输送系统设备.jpg

煤泥输送系统设备好处

煤泥输送系统设备.jpg

煤泥输送系统设备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