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泥送料泵-煤水治理更环保[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5 发表时间:

        煤泥送料泵的输送效率可以达1小时30方左右,井下煤泥等自吸,密闭式管道直接输送1000米左右,到井上进行分离回收,节能环保省人工,可以说煤泥送料泵真正意义上做到了1机顶10人,整机煤安认证也大大降低了煤矿井下施工作业的风险系数。

煤泥送料泵.jpg

煤泥送料泵优势

        煤泥送料泵的料斗是流线型30°斜式设计,避免了搅拌和积料死角,吸料更充分性能更好,清洗也是更方便的。煤泥送料泵整体采用耐磨硬质合金铸造,设备质量可靠耐磨还耐压,就使用寿命来说,是普通焊接S阀的至少5倍以上,电机采用德国西门子、法国施耐德以及日本欧姆龙原装进口,质量优良,性能更稳定更可靠。

煤泥送料泵.jpg

煤泥送料泵卖点

煤泥送料泵解决井下运料难题,10倍效能,节省运料成本300%,快速节省人工,循环水利用更节能,煤水治理更环保。

煤泥送料泵.jpg

煤泥送料泵好处

煤泥送料泵.jpg

煤泥送料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