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泥柱塞泵-厂家直销规格齐全[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1 发表时间:

        煤泥柱塞泵是一款本着高起 点研发思路,充分吸收国内外摩登7注册技术并综合煤炭行业及井下工况实际情况自主研发的煤泥输送处理装置。煤泥柱塞泵的使用可以说是优势多多,也正因为此,很多项目老板选择其来在煤矿井下展开相应的施工作业。

煤泥柱塞泵.jpg

煤泥柱塞泵优势

        那么煤泥柱塞泵有哪些好处呢?比如说煤泥柱塞泵能有力解决煤矿井下粉尘污染严重的现状,很好的改善了井下的施工环境,减少了粉尘对工人的健康伤害,全防爆煤安认证也让煤矿井下施工作业更有保障。煤泥柱塞泵直接采用管道来自吸式输送煤泥、煤水、煤矸石,方便在地面进行自分离回收,大大减少所需工人数量,有利于降低成本,提高煤炭行业的经济效率和生产效益。

煤泥柱塞泵.jpg

煤泥柱塞泵卖点

        煤泥柱塞泵结构简单适应性强,泵送压力高输送距离远至1000米,效率高性能高可靠性高,一机多用,用来输送混凝土到井下展开施工作业效果也是杠杠的。

煤泥柱塞泵.jpg

煤泥柱塞泵好处

煤泥柱塞泵.jpg

煤泥柱塞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