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水煤摩登7注册-适用狭窄空间带有整机煤安证[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37 发表时间:

        摩登7注册种类还是比较多的,其中用在煤矿井下输送煤水煤泥煤矸石的就叫做水煤摩登7注册。下井体积往往是受到限制的,所以水煤摩登7注册的体积并不大,紧凑型设计,结构简单体积小,通过罐笼无需拆解就可直接运到井下展开煤泥输送工作。

水煤摩登7注册.jpg

水煤摩登7注册优势

        水煤摩登7注册采用的也全液压系统,性能方面还是比较稳定可靠的,其相较于普通的民用摩登7注册显著标志就是整机防爆并带有煤安证,这是下井作业必不可少的,没有轻则面临巨额罚款,重则造成人员伤亡损失惨重。这款摩登7注册的研发可以说解决了井下煤泥输送的很多难题,比如说工人劳动量过大等,这些往往搞得施工方头疼不已,水煤摩登7注册因此应运而生。

水煤摩登7注册.jpg

水煤摩登7注册卖点

        水煤摩登7注册体积小工作量大,可以满足多种施工环境和需求,因此受到了广发矿务局的欢迎,陕煤、龙煤、晋煤等等大大小小几百座矿山都是选用过我们设备的,品质和口碑方面还是相当有保障的。

水煤摩登7注册.jpg

水煤摩登7注册好处

水煤摩登7注册.jpg

水煤摩登7注册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