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水煤输送机-通过“煤安标志”更放心[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8 发表时间:

        水煤输送机是一款以高品质适用于煤矿井下作业环境的煤水、煤泥以及煤矸石等自吸式井下1000米输送的设备,整机效率高散热好,水煤输送机采用全液压系统设计性能也是比较平稳的,通过“煤安标志”更放心。

水煤输送机.jpg

水煤输送机优势

        水煤输送机阀组有多种配置,密封件联接系统布置科学合理,系统具有恒功率控制,泵送速率可无级调整,要是发生堵管可以自动进行反泵,操作还是比较简单方便的。水煤输送机的S型分配阀装有浮动高硬度耐磨环,与硬度合金眼睛板配套使用,耐用寿命还是比较长的,外形设计简单紧凑,各易损件拆卸方便,维护维修也是比较便捷的。

水煤输送机.jpg

水煤输送机卖点

        水煤输送机采用液压缓冲技术,系统换向冲击小发热少,重载液压主泵以及液压阀,主泵排量大,液压阀通经大,从而确保了摩登7注册的高可靠性。

水煤输送机.jpg

水煤输送机好处

水煤输送机.jpg

水煤输送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