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巷道煤泥泵-解决井下运料难题 提高煤泥利用率[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1 发表时间:

        巷道煤泥泵的研发很好的代替人工解决了井下运料难题,也提高煤泥利用率,可以说效率高还环保节能。但是搞泵车的都知道,如果不小心或发生什么意外,巷道煤泥泵很有可能就会发生堵管故障,此时应该怎么办呢?

巷道煤泥泵.jpg

巷道煤泥泵优势

        说先很多堵管现象是由操作人员技术不熟练导致的,所以在使用前仔细阅读巷道煤泥泵使用说明并进行相关泵车操作使用培训是必不可少的。如果遇到堵管,可以将巷道煤泥泵先反转,3-4行程后,通常都是可以自行排除的,如果还是不行,那就要进行拆管排堵处理,先找到堵塞位置进行拆管解决,拆管前可以先将泵反运转几次,这样可以较好的防止管内压力在拆管过程中发生喷溅,导致人身意外的发生。

巷道煤泥泵.jpg

巷道煤泥泵卖点

        当然,也是可以在巷道煤泥泵正运转和反运转的同时,拿小锤子对管道各阶段进行敲击,听声判断,很沉的地方一般就是堵塞位置所在,弯曲处和管的尾端末端是比较容易发生堵塞的,直管处发生的概率几乎很小。

巷道煤泥泵.jpg

巷道煤泥泵好处

巷道煤泥泵.jpg

巷道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