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泵送机泵煤泥-井下1000米输送自分离回收[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8 发表时间:

        泵送机泵煤泥是一款采用电机驱动的S管阀系类产品,其集上料系统、搅拌系统、供水系统以及输送系统于一身,泵送机泵煤泥可以在煤矿井下很好的完成井下煤泥煤矸石搅拌上料输送作业。

泵送机泵煤泥.jpg

泵送机泵煤泥优势

        泵送机泵煤泥采用先进的泵车制造技术,关键元件都是进口的,设备系统稳定可靠,不仅故障率低,而且维护维修也是相当简单编便捷的,是一款相当理想的井下煤泥输送设备,大大提高利用率,而且环保省人工。泵送机泵煤泥考虑到井下施工易燃易爆物含量高,该机器主要采用防爆电机来为整个设备提供驱动力,设备操作全采用手动操作,杜绝的了电器控制带来的隐患。

泵送机泵煤泥.jpg

泵送机泵煤泥卖点

        泵送机泵煤泥关键磨损位置采用先进的S管阀,密封性好,结构也是相当简单可靠的,煤安保障性能稳定,井下作业可以放心开展。

泵送机泵煤泥.jpg

泵送机泵煤泥好处

泵送机泵煤泥.jpg

泵送机泵煤泥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