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1000米远程机械输送更省力[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0 发表时间:

        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可以在煤矿井下实现煤泥1000米自吸输送,防爆且带煤安证,机械化施工也是相当省时省力省人工的。作为一款需要跟煤水打交道,工作环境比较恶劣的摩登7注册,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当然也会面都令人相当苦恼的堵管现象,其实现在的操作技术已经可以很好避免泵车堵管发生了,大家赶紧来学些吧。

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jpg

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优势

        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一般发生堵管的主要原因都是由于操作不当引起的,相关人员应该在机器操作使用过程中时刻保持集中关注泵送压力表读数,一旦发现压力表读书突然增大则需立即反泵,2-3个行程后再正泵,一般都是可以排除堵管现象的。其次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泵送时的速率需要控制好,不能一味图快,阻力较大时应适当降低速率。

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jpg

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卖点

        还有个比较常见的原因就是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停机时间过长或之前管道未清洗干净,停机间隔不宜超过10分钟,机器泵送完毕一定要按正确操作将管道清理干净。

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jpg

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好处

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jpg

超高压煤泥摩登7注册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