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潮湿煤泥泵-井下1000米输送解决运料难题[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9 发表时间:

        潮湿煤泥泵是一款新研发生产的,1小时可以输送30m³煤水,能够较好用于解决井下1000米输送难题的一款自吸式处理设备,目前在煤矿井下广泛使用,潮湿煤泥泵整机防爆煤安保障,省时省力省人工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井下作业的危险系数。

潮湿煤泥泵.jpg

潮湿煤泥泵优势

        潮湿煤泥泵主要特点:全液压驱动性能稳定、阀组质量优良维修方便、结构紧凑可以直接通过罐笼送到井下,适应狭窄施工场所。潮湿煤泥泵的主要零部件都采用的是原装进口,确保系统稳定可靠运行,延长机器耐用寿命,自带反泵功能,可快速处理短管故障的发生。

潮湿煤泥泵.jpg

潮湿煤泥泵卖点

        大家都知道井下上上下下运料是相当麻烦的,还有可能发生意外,潮湿煤泥泵经研发改进,泵送能力大大增强,现在已经可以实现1000米远程输送,很好的解决了井下输送难题,施工作业可以更好更顺利的展开。

潮湿煤泥泵.jpg

潮湿煤泥泵好处

潮湿煤泥泵.jpg

潮湿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