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潮湿煤泥泵-3.0智能双系统全自动泵送[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0 发表时间:

        传统的一些摩登7注册由于体积大、效率低还不防爆,因此是很难满足煤矿井下泵送需求的,潮湿煤泥泵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难题。潮湿煤泥泵在吸入性能和泵送效率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研制出了可专门用在井下进行煤泥处理的摩登7注册。

潮湿煤泥泵.jpg

潮湿煤泥泵优势

        新款潮湿煤泥泵全自动泵送搭载3.0智能双系统,具有双动力、双系统、高压力、大排量、不堵管以及保证施工可以顺利进行等等优点,相对普通混凝土摩登7注册来说,不管是泵送效果,还是输送排量和输送距离等方面都是大大提高,煤泥利用率也因此得到了提升。潮湿煤泥泵的出现和使用大大降低了铁路施工单位的设备整体采购成本、设备维护成本和能源成本。

潮湿煤泥泵.jpg

潮湿煤泥泵卖点

        全液压电机驱动潮湿煤泥泵,广泛适用煤矿井下煤泥、煤矸石输送,快捷输送1小时30方,整机防爆煤安保障,1000米高压泵送不易堵管。

潮湿煤泥泵.jpg

潮湿煤泥泵好处

潮湿煤泥泵.jpg

潮湿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