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抽煤泥泵-快速节省人工10倍效能[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4 发表时间:

        抽煤泥泵是一款结构简单、体积小巧的煤水输送处理装置,其长仅5500mm宽仅1750mm高仅1950mm,整机无需拆卸就可以轻松通过罐笼运到井下,可以说抽煤泥泵作业还是相当方便快捷的,1小时就可以输送30方左右的煤水,效率方面杠杠的。

抽煤泥泵.jpg

抽煤泥泵优势

        抽煤泥泵的使用至少可以节省运料成本300%,10倍效能快速节省人工,其在充分吸收采用先进泵车生产技术的基础上,根据煤矿井下易燃易爆物质含量过多、体积狭小的工况研发的一款新型煤泥输送处理机械。抽煤泥泵具体工作流程:煤水上料、快速搅拌、1000米输送、煤水分离回收,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无需繁琐人力,省时省力还省人工。

抽煤泥泵.jpg

抽煤泥泵卖点

        抽煤泥泵的使用也降低了施工成本,提高了经济和社会效益,通过将煤水煤矸石等自吸输送到井上,并进行自分离回收处理,好的改善了井下施工环境,也大大降低了意外事故发生率。

抽煤泥泵.jpg

抽煤泥泵好处

抽煤泥泵.jpg

抽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