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抽煤泥的泵-1小时输送30方就是快[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8 发表时间:

        新款抽煤泥的泵经改良已经可以做到1小时输送30方,而且泵送压力高输送距离远,水平1000米是不成问题的,大大提高了煤泥利用率,煤水处理效率高且节能环保,可以说抽煤泥的泵现在受到大家欢迎也是意料中。

抽煤泥的泵.jpg

抽煤泥的泵优势

        抽煤泥的泵特点:1、可靠性高:镀锌钢板主体结构+全液压系统,大大提高了系统性能的稳定性;2、泵送效率高:大排量泵送技术的采用很好的提高了吸入效率;3、操作简单便捷:自带反泵,活塞可自动退回,操作简单便捷,大大降低了设备维护成本;4、节能环保:抽煤泥的泵采用智能化节能技术+密封输送,大大减少井下粉尘污染,自回收处理也提高了煤水利用率。

抽煤泥的泵.jpg

抽煤泥的泵卖点

        当然对于需要在煤矿井下展开施工作业的机械来说,做好防爆处理也是很重要的,抽煤泥的泵不仅整机防爆且通过了煤安认证,大家更是可以放心展开施工作业了!

抽煤泥的泵.jpg

抽煤泥的泵好处

抽煤泥的泵.jpg

抽煤泥的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