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大型抽煤泥泵-提高煤泥利用率更环保[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6 发表时间:

        就目前技术水平而言,大型抽煤泥泵已经可以做到1000米远距离输送了,而且效率也是比较高的,1小时就可以输送30方料到井面进行自分离回收处理,效率高且节能环保,可以说大型抽煤泥泵现在已经成为了煤矿井下处理煤水必不可少的一款施工机械。

大型抽煤泥泵.jpg

大型抽煤泥泵优势

        大型抽煤泥泵采用高配进口泵和马达等液电系统,大大保证了机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眼睛板切割环、输送管等等采用的都是高耐磨材料,很好的延长了易损件的耐用寿命。大型抽煤泥泵实现了自吸、输送以及处理一步作业,极大压缩了操作人工成本,遥控控制,操作使用也是相当便捷的,省人省力省事还省人工。

大型抽煤泥泵.jpg

大型抽煤泥泵卖点

        大型抽煤泥泵占地面积也不算大,能够在狭小的地方进行施工,而且整机防爆煤安认证,也不怕井下这类易燃易爆的作业环境,其凭借全自动化操作的优势,已经广泛运用到我国很多的矿下井下煤泥处理项目。

大型抽煤泥泵.jpg

大型抽煤泥泵好处

大型抽煤泥泵.jpg

大型抽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