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山煤泥泵-一机顶10人节能环保[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5 发表时间:

        矿山煤泥泵是一款节能环保,可以真正做到一机顶10人的煤矿井下煤水煤矸石输送设备。整机防爆加上煤安认证,让矿山煤泥泵更符合井下施工硬性规定,动力强劲输送距离远至1000米,这点目前能够实现的也就只有这款新推出的设备了。

矿山煤泥泵.jpg

矿山煤泥泵优势

        矿山煤泥泵的理论煤泥输送方量可达30立方/小时,生产效率还是比较高的,将煤泥输送到井面指定地点需要的人员数量少,劳动强度低,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传统的煤泥输送方式采用人工上上下下搬运,事故率比较高,矿山煤泥泵是通过泵管连接方式来输送,更稳定可靠,危险系数更低。

矿山煤泥泵.jpg

矿山煤泥泵卖点

        很多用过这款设备的朋友对该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认为矿山煤泥泵将改变现有的煤泥输送施工模式,提高了使用效率和经济效率,是非常值得入手使用的。

矿山煤泥泵.jpg

矿山煤泥泵好处

矿山煤泥泵.jpg

矿山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