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矿用抽煤泥浆泵-3.0智能双系统更省力[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6 发表时间:

        现在在煤矿井下煤泥、煤矸石以及混凝土等输送施工中,可以说矿用抽煤泥浆泵已经成为了常用设备,这款机器专门针对矿山井下研发制造,无论是防爆级别还是自动化程度都是相当高的。矿用抽煤泥浆泵可以搅拌也可以输送、处理煤泥,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工成本,而且操作简单性能稳定。

矿用抽煤泥浆泵.jpg

矿用抽煤泥浆泵优势

        矿用抽煤泥浆泵采用全液压系统设备,加上日本川崎主油泵、法国施耐德电器以及西门子控制,设备整机质量还是相当可靠的,故障率也是比较低的,确保在苛刻条件下力争万无一失的工作。矿用抽煤泥浆泵采用先进的S阀换向可以满足远距离输送需求,硬质合金材料眼镜板切割管,机器耐用寿命也更长,水冷效果好使用方便,自带反泵功能也大大降低了管道堵塞时处理的难度系数。

矿用抽煤泥浆泵.jpg

矿用抽煤泥浆泵卖点 

        矿用抽煤泥浆泵不仅可以用在煤矿井下输送作业,绿化突然输送、淤泥煤泥输送、基础桩灌浆也是可以很好适应的,1机多功能,大大降低了施工作业成本,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矿用抽煤泥浆泵.jpg

矿用抽煤泥浆泵好处

矿用抽煤泥浆泵.jpg

矿用抽煤泥浆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