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用煤泥泵-煤泥专用摩登7注册[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9 发表时间:

        矿用煤泥泵是一款煤矿井下专用的煤泥煤水、煤矸石等摩登7注册,不仅可以做到1000米输送,还可以实现很好的自分离回收,获煤安认证并整机防爆,因此受到了广大项目方的青睐。前面已经跟大家谈过矿用煤泥泵作业前需要做的检查工作,要想确保施工作业能够更好的展开,机器作业过程中也是有很多事项需要格外注意的。

矿用煤泥泵.jpg

矿用煤泥泵优势

        比如说检查矿用煤泥泵所有螺纹联接、水箱中间接杆连接螺栓确保牢固,检查真空表指示以及滤芯过滤情况,在机器工作一段时间后及时检查切割环、眼镜板、活塞等磨损情况,必要时及时进行更换,如果液压油发生变质或水分过多,则应换油并将油箱清洗干净。更长时间作业后还需要检查矿用煤泥泵的S管以及S管轴承位置磨损情况。

矿用煤泥泵.jpg

矿用煤泥泵卖点

        当然矿用煤泥泵的液压油也是需要检查并更换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想确保机器性能,下加入的液压油请使用原厂原牌,避免损坏机器影响施工的正常开展。

矿用煤泥泵.jpg

矿用煤泥泵好处

矿用煤泥泵.jpg

矿用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