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提升10倍效益[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0 发表时间: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为什么能够如此受市场欢迎又有哪些特点呢?不少网友留言想进一步了解矿用煤泥输送泥浆,关注我们随时为你奉送更多知识内容,结成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jpg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优势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可以在煤矿井下1000米输送煤泥煤水煤矸石,快捷输送1小时就可以30方,将机器的施工效率至少提升了10倍以上。矿用煤泥输送泥浆采用浮动密封,可以对磨损间隙进行自补偿,所以机器的密封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关键部件都是采用的耐磨合金材料,因此耐用寿命大大延长,全液压控制换向,冲击小更稳定更可靠,反泵功能也大大减少了管道堵塞处理时的麻烦。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jpg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卖点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出口压力也是比较高的,能够很好的满足远距离施工的输送需求,煤矿井下1000米是不成问题的,整机煤安证加防爆处理,也大大提高了井下施工的稳妥性。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jpg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好处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jpg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