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经久耐用不易堵管[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9 发表时间:

        采用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输送和处理煤水、煤泥、煤矸石,不仅能够1小时30方大幅提高施工效率,而且也能够有效降低施工成本和损耗,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整机防爆带煤安证,这是它跟普通民用设备的主要区别,也是能够进到煤矿井下展开施工作业的重要前提。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jpg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优势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采用双泵双回路开式液压系统设计,主泵送油路和S阀摆到油路相互,其他油路使用齿轮泵各自工作,大大延长了元件的耐用寿命,机器的可靠性更高,也便于故障判断和排除。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的泵送系统采用溢流保护,主泵在系统超压时可自动切断截流装置从而获得多级可靠保护,关键液压元件采用德国力士乐原装,大大保障了整机可靠和稳定性。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jpg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卖点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采用进口密封元件来保证各密封点工作的可靠性,易损件比如说眼镜板、切割环等等都是采用耐磨合金制作,更换更方便使用寿命更长,自带反泵经久耐用不易堵管,选好用的施工更轻松。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jpg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好处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jpg

 矿用煤泥输送泥浆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