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井底抽煤泥泵-快速输送节省人工[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4 发表时间:

        传统的煤泥输送方式主要是依靠人工方式,不仅效率低,而且事故率高,可以说困扰了很多施工方,煤矿井底抽煤泥泵的研发生产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难题。煤矿井底抽煤泥泵,快捷输送30m³/h,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节省了人工。

煤矿井底抽煤泥泵.jpg

煤矿井底抽煤泥泵优势

        煤矿井底抽煤泥泵的结构比较简单紧凑,体积并不大,常适用于矿井下狭窄空间,全液压操作性能稳定,使用也是比较便捷的,施工快输送效率高,作业质量也是相当不错的。其次使用煤矿井底抽煤泥泵来输送井下煤泥、煤水、煤矸石,不需要大量扎架子,施工工期短,劳动强度低,可以说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省时省力省人工。

煤矿井底抽煤泥泵.jpg

煤矿井底抽煤泥泵卖点

        再有就是煤矿井底抽煤泥泵整机都是进行防爆处理了并带煤安证的,可以放心在煤矿井下这类瓦斯等易燃易爆物质含量较多的场所,作业稳定性更有保障。

煤矿井底抽煤泥泵.jpg

煤矿井底抽煤泥泵好处

煤矿井底抽煤泥泵.jpg

煤矿井底抽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