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1000米远程输送更省力[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2 发表时间: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可以做到井下1000米远程输送,1小时就可以输送50方料,可以说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机械化施工省时省力省人工。要想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保持高性能,那么做好机器维护工作也是相当有必要的,包括: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jpg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优势

        在日常使用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时,使用前后都要对相关项目进行检查,这是非常关键的,比如水箱、混凝土缸、混凝土输送管、压系统和元件、电气系统元件工作状态等等,这些都是相当重要的。其次就是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的润滑问题,注意参考手册中相应规定和方法以及润滑表,对泵车各部件进行及时充分的润滑。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jpg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卖点

        再有就是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的液压油更换问题,注意选择相应型号指定的液压油,同时按照维护手册规定定期更换液压系统用油,这在混凝土泵的使用过程中都是马虎不得的。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jpg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好处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jpg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