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混凝土、煤矸石高压输送更轻松[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1 发表时间: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研发生产出之前,传统的矿上井下煤泥煤矸石等处理输送的时候,一般都是利用人工或大泵方式,缺点是劳动强度大效率低、上上下下事故率高、需要大量扎架子、施工工期长质量差,而大泵体积大、结构复杂、造价高,也是相当不适用于矿井下空间狭窄的,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MA防爆电机配置1000米高压输送更轻松。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jpg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优势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采用紧凑型设计,体积小结构简单,智能化自动化程度高,操作使用也是比较简单方便的,而且效率高、施工快、质量好,可以将煤泥自吸通过管道来输送,非常适用于矿井下狭窄空间的施工作业。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不仅可以用来输送井下的煤泥,也可以实现远距离高层建筑细石混凝土、砂浆等的输送。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jpg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卖点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分配阀采用先进S管阀,结构简单可靠且密封性好,硬质合金的眼睛板和浮动切割环耐磨性好,可自动补偿间隙,更换方便且寿命更长。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jpg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好处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jpg

煤矿井下煤泥清淤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