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大型煤泥泵-降低井下作业风险系数更有保障[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6 发表时间:

        井下大量的煤水煤泥堆积随突透涌水流出,在巷道中形成积层,对正常井下生产作业可以说造成了极大的隐患,急需将浆料抽排到1000米远的地方进行分离回收处理,大型煤泥泵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难题生产研发的。大型煤泥泵,缓解矿车供应压力更轻松,降低井下作业风险系数更有保障。

大型煤泥泵.jpg

大型煤泥泵优势

        这款新型的大型煤泥泵是针对矿山井下污水含泥、煤、沙、煤泥等杂质而设计的一种高新技术产品,具有吸程大、扬程高、抽排浓度高、输送颗粒大以及流量大等等特点,大型煤泥泵主要适用于井下水仓、采区水仓、各类临时用水仓中的污泥、煤泥等清理和长距离输送。

大型煤泥泵.jpg

大型煤泥泵卖点

        当然大型煤泥泵也可用于石油、石化、市政水处理等所有需要对高浓粘性大颗粒物料的抽排及输送,可作为压滤机配套压滤泵使用,一机多功能,还是相当好用的。

大型煤泥泵.jpg

大型煤泥泵好处

大型煤泥泵.jpg

大型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