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大型煤泥泵-井下1000米煤泥输送更轻松[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5 发表时间:

        大型煤泥泵可以说很好的填补了井下煤泥输送处理装备的空白,在矿山煤水输送处理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业,大型煤泥泵1000米煤泥输送井下作业有保障,其凭借优良的性能得到现场施工人员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大型煤泥泵.jpg

大型煤泥泵优势

        大型煤泥泵不仅抽排浓度大、过流颗粒大,而且输送距离远,井下1000米煤泥输送更轻松,1小时30方料效率也是比较高的。大型煤泥泵本身易损件少,机器使用成本低,针对粗细煤泥可以自由组合工作区域,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设备简单实用投资小。大型煤泥泵扬程高、吸程大、浓度高、过流颗粒大,不仅可以自吸搅拌,还可以输送和分离回收,功能还是比较多的。

大型煤泥泵.jpg

大型煤泥泵卖点

        大型煤泥泵为了适应煤矿井下易燃易爆的作业环境,整机都是进行了防爆处理并通过整机煤安认证的,矿山井下作业也更放心更有保障。

大型煤泥泵.jpg

大型煤泥泵好处

大型煤泥泵.jpg

大型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