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矿煤泥泵-混凝土、煤矸石1000米高压输送[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9 发表时间:

        煤矿煤泥泵是一款在致力于产品科技创新和矿山技术进步理念基础上生产制造的井下混凝土、煤矸石输送设备,一经研发就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科技进步奖,2023款煤矿煤泥泵被评为中国煤炭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产品。

煤矿煤泥泵.jpg

煤矿煤泥泵优势

        煤矿煤泥泵增加压滤设备的基础上,很好的解决了细煤泥处理的问题,连续输送效率方面至少提高了5倍左右,在煤泥颗粒比较细、粘度大、透水性差、压滤时间比较长的情况下,煤泥脱水性较好,采用双工作区,提高产量。煤矿煤泥泵采用紧凑型设计,本身的体积并不算大,可以轻松通过罐笼进出井下,即使在狭窄进不去的地方,也可以通过管道铺设,实现1000米输送,避免繁琐布管操作,还是比较简单方便的。

煤矿煤泥泵.jpg

煤矿煤泥泵卖点

        煤矿煤泥泵向自动化、智能化迈进了很大步,整机防爆且带有煤安证可以很好地适应了不同矿井、不同工况需求,开创了煤水输送处理智能化远程控制的新时代。

煤矿煤泥泵.jpg

煤矿煤泥泵好处

煤矿煤泥泵.jpg

煤矿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