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矿煤泥泵-带防爆电机整机煤安保障[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0 发表时间:

        煤矿煤泥泵是一款带防爆电机整机煤安保障,可以实现混凝土、煤矸石1000米高压输送的设备,其可以进行远距离监控及操作,使得煤泥输送处理更轻松,煤矿煤泥泵也大大提高了清仓工作的稳定性,减少了事故发生的概率。

煤矿煤泥泵.jpg

煤矿煤泥泵优势

        煤矿煤泥泵的研发生产很好地满足了煤矿广大用户的需求,连续泵送大大提高了清理煤水速率,开创了机械化清理先河。以用户至上,严把煤矿煤泥泵质量关,像配套的换向阀、料缸、抽料、卸料的油缸等外购件,不仅经性能还经疲劳测试,只有选用优质的配套部件才能保证产品质量,满足用户的需求,让设备在生产现场能够用得好!

煤矿煤泥泵.jpg

煤矿煤泥泵卖点

        煤矿煤泥泵是目前现代化煤矿和大型煤矿井下煤水清理的关键设备,其性能好坏直接影响了清理快慢,它具有处理煤泥水量大、输送距离远、输送颗粒粗等特点,因此深受用户的喜爱。

煤矿煤泥泵.jpg

煤矿煤泥泵好处

煤矿煤泥泵.jpg

煤矿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