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24MPA高压1000米输送防堵管[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8 发表时间:

        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目前已经成为行业应用的新趋势.这款设备相较于传统的人工作业方式,不仅提升了劳动生产率,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还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大大减少了人力和物力等投入,24MPA高压1000米输送防堵管,可以说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让煤泥输送行业得到了更好的发展。

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jpg

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优势

        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能够很好的对煤矿井下水仓煤泥进行充分的清挖、输送以及分离,整个过程实用性好效率高,通过其来清理水仓,可以很好的改善井下工人的作业方式和劳动强度,实现井下水仓清挖的机械化,提高文明生产的程度。另外,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清挖水仓效果良好,设备、人员投入少,很好的解决了困忧煤矿清挖问题。

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jpg

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卖点

        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从给料加压到煤水分离装运,整个循环时间约6~10分钟,平均每小时能出3-8吨煤泥,每班3-5人作业,煤泥回收率,清挖效率还是相当高,降低挖水仓的成本,为矿上带来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jpg

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好处

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jpg

煤矿煤泥挖掘摩登7注册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