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全自动型1000米远程喷浆[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1 发表时间:

        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是一款专门针对煤矿井下施工环境生产研发的机械设备,他可以放于洞口,仅仅通过管道铺设实现1000米远程喷浆,可以说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的使用让整个作业过程更方便更快捷。

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jpg

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优势

        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经常需要跟水泥砂浆打交道,因此完成当天任务后的清洗工作也是相当重要的,那么这款机器应该如何来进行正确清洗呢?清洗时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施工作业结束后,可以先将石子和水倒入搅拌筒内搅拌15分钟左右再跟清水倒出,如果此时仍有不少混凝土积存,可用凿子辅助,切忌不可用大锤粗暴打砸积存的混凝土,这样不仅达不到清洗的目的,还会给机器造成巨大伤害。

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jpg

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卖点

        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运转时,严禁将异物伸到料斗中,否则将造成严重损坏,任何情况下,严禁将喷嘴朝向有人的方向,否则会造员受伤!

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jpg

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好处

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jpg

远距离喷浆机设备防爆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