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远程喷射机-回弹率低于10%[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34 发表时间:

        选择什么样的远程喷射机,主要还是取决于客户施工情况,只有根据工程详情才能选到合适好用的远程喷射机,也才能真正做到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的目的。

远程喷射机.jpg

远程喷射机优势

        远程喷射机广泛用于铁(公)路隧道、矿山井巷和地下工程等锚喷支护工程,您可根据施工需求随意选择相应的型号款式,从而获得理想的施工效果。即使是在狭窄的施工场所,只要把机器放在洞口,也是可以通过接管来实现1000米远距离喷浆作业的,可以说采用远距离喷浆设备来展开喷浆作业,低于10%回弹率效果好,优势明显比传统的施工方式要多很多。

远程喷射机.jpg

远程喷射机卖点

        而且远程喷射机的水灰比好控制,能够很好的改善凝土水品质,提高水化程度和匀质性,施工效果可以说相当不错,适用于井下巷道、半煤巷、全岩石掘进巷道,自带速凝剂泵剂量自动调节,配合喷浆机组,机械化施工更轻松。

远程喷射机.jpg

远程喷射机好处

远程喷射机.jpg

远程喷射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