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远程喷射机-1000米远程喷浆就是牛[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1 发表时间:

        远程喷射机是一款可喷浆远至1000米的,集行走、泵送和喷浆功能的远程湿喷设备,整机性能稳定、操作简单,不仅生产率高、回弹度低,而且远程喷射机的施工质量也是相当不错的,只要用过的朋友无不夸赞。

远程喷射机.jpg

远程喷射机优势

        远程喷射机看可以用于铁道、公路、国防、冶金等各类井巷、隧道、涵洞施工中,对预拌混凝土进行泵送和喷浆,狭窄洞口对于这款机器来说根本不是难题,只需置于洞口就可以实现1000米远程喷浆。而且为了能够同时适用于煤矿井下使用,远程喷射机整机都是经防爆处理的,更是获得了煤安认证,紧凑型结构设计让其下井也是相当方便的。

远程喷射机.jpg

远程喷射机卖点

        远程喷射机适用小断面开挖环境作业,自带速凝剂泵,剂量自动调节,配合喷浆机组,代替人工喷浆,降低劳动强度80%,提高施工效率,环保除尘无污染。

远程喷射机.jpg

远程喷射机好处

远程喷射机.jpg

远程喷射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