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喷浆远至1000米[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3 发表时间: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集行走、泵送和喷浆功能,整机性能稳定、操作简单,1000米远程喷浆速率可达1小时5方料,不仅喷浆距离远、生产率高,而且回弹度低,只要是用过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的用户无不夸赞,毕竟这款机器的施工质量可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1.jpg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优势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优点:1、喷射范围广:适用于各类隧道工程,整机防爆带煤安证,下到煤矿井下也是不成问题的;2、生产能力高:全自动喷浆控制系统,混凝土泵充填率高,喷浆覆盖面大;3、喷浆质量好:严格的速凝剂配料与混凝土的充分混合,混凝土喷射层优质且回弹率较低,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的回弹率可控制在10%以内。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jpg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卖点

        再有就是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这款机器的可靠性也是比较高的,高强度、高耐磨、高承载、长寿命的优化结构设计,高等级防护和抗干扰能力强的电气控制系统,作业时性能更稳定,操作简单便捷。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jpg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好处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jpg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