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适合于矿井、巷道防爆环境[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4 发表时间: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是一款智能化高适应性的混凝土湿喷台车,其能够很好的捕捉隧道轮廓、提高施工效率和支护混凝土质量。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采用双动力作业系统与高适应性底盘,很好的满足了设备对狭小空间、崎岖路况、大坡度及防爆等级规定的地下复杂工况施工的适应性需求。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jpg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优势

        即使是煤矿井下也是可以顺利有保障进行的,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的研发生产为地下混凝土工程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创造卓越的价值。这款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不仅可以作为混凝土湿喷机,进行隧道、护坡等领域的混凝土喷浆支护,同时也可以作为混凝土泵来展开混凝土浇筑施工作业,无论是浇构造柱还是地坪效果都是相当不错的。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jpg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卖点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智能选择控制混凝土、液态速凝剂比例参数,保证配比的准确性,添加剂定量控制系统保证计量平稳、准确,精度可达±0.5%。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jpg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好处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jpg

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