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远距离砂浆喷射机-机械化作业更省力[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3 发表时间:

        远距离砂浆喷射机可以很好的进行远距离的混凝土喷浆作业,整机不仅小巧耐用,适应能力也是比较强,不管洞口狭窄与否,都是能够很好应用的。远距离砂浆喷射机的研发,很好的解决了大型机器无法进入巷道的难免,机械化作业彻底解决人工喷浆劳动强度大、效率低的问题。

 远距离砂浆喷射机.jpg

 远距离砂浆喷射机优势

        远距离砂浆喷射机原装进口环保型发动机系统,环保省油高效,可靠性高、动力强劲,标配15m有线控制系统(也可选配无线控制系统),可实现远距离操控,整机防爆煤安认证,具备危险工况作业能力。远距离砂浆喷射机可实现混凝土泵送、液态速凝剂输送及两者比例控制的功能,在高压风的作用下,将混凝土喷射到支护表面,完成井巷的喷浆支护。

 远距离砂浆喷射机.jpg

 远距离砂浆喷射机卖点

        远距离砂浆喷射机拥有行业首创的人工喷浆远程智能控制系统、成熟的泵送系统设计制造技术,可以确保整机平稳可靠的运行,速凝剂用量也是可以很好的控制的。

 远距离砂浆喷射机.jpg

 远距离砂浆喷射机好处

 远距离砂浆喷射机.jpg

 远距离砂浆喷射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