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远距离喷射机-综合回弹量比竞品低5%[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4 发表时间:

        远距离喷射机是一款结构紧凑.挪动转场方便,综合回弹量比竞品低5%,240度连续球面喷射,效率提高20%,采用铸造节能主阀的混凝土喷浆设备,可以说远距离喷射机真正让喷浆作业省时省力省人工。

远距离喷射机.jpg

远距离喷射机优势

        远距离喷射机不仅喷浆距离远.1000米快捷输送1小时5方料,可根据需要快速切换适用性强,而且全液压驱动,机器操作方便,维护维修简单,性能方面也是比较稳定的。远距离喷射机的底盘采用全液压双桥驱动、四轮转向行走设计.整机转弯半径小且机动性和可操纵性能也是比较高的。

远距离喷射机.jpg

远距离喷射机卖点

        远距离喷射机智能化设计,可自动设定调节生产率及输料配比,施工稳定性好、质量高,抗干扰能力强,而且整机防爆带煤安证,无论是地面还是井下混凝土喷浆作业都是可以又快又好完成的。远距离喷射机的回弹率可以控制在10%以内,作业环保且粉尘少,施工质量也是比较高的。

远距离喷射机.jpg

远距离喷射机好处

远距离喷射机.jpg

远距离喷射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