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千米喷射机-快捷喷浆1小时9方料[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6 发表时间:

        千米喷射机是用于湿式混凝土的可1000米远距离喷浆的一款施工机械,其主要是通过管道输送预拌制混凝土,快速喷到指定受喷面从而形成相应的混凝土支护层,喷浆过长中水泥与骨料连续碰撞,可以说千米喷射机这款机器已经在很多施工场所广泛应用。

 千米喷射机.jpg

 千米喷射机优势

        千米喷射机快捷喷浆1小时9方料,回弹率≤10%,在实际作业过程中型号一定要根据实际的工况环境来选择,这款机器相较于干喷机,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很大程度上节约了人力物力,降低了施工成本。千米喷射机由于可以做到1000米远程喷浆,所以尤其适用哪些狭窄不方便进出或距离较长的场所,比如说煤矿井下,机器可以直接进到井下,也可以直接置于井口,通过接管将混凝土喷到指定浇筑点。

 千米喷射机.jpg

 千米喷射机卖点

        而且千米喷射机有也是整机防爆带有煤安证的,这让该款机器能更好的适用煤矿井下易燃易爆的作业环境,喷浆作业能够更快更好更有保障的进行。

 千米喷射机.jpg

 千米喷射机好处

 千米喷射机.jpg

 千米喷射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