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井用喷浆机-1000米自动喷浆煤安保障[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5.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1 发表时间:

        矿井用喷浆机是一款利用液压泵产生推力,两油缸往复交替将稠密流物料通过输送管道运至混流管压缩成稀薄流到喷头处,通过喷头处所加速凝剂,矿井用喷浆机可以直接将骨料喷到指定受喷面的喷浆设备。

矿井用喷浆机.jpg

矿井用喷浆机优势

        矿井用喷浆机的使用不仅可以降低粉尘而且可以减少回弹、节约材料,作为一款整机防爆且带煤安证综合性能相当不错的锚喷支护设备,这款液压泵送湿式喷浆机目前已经在下喷浆混凝土支护作业中广泛使用。矿井用喷浆机1小时就可以喷9方左右的料,可以说效率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还有个优势是很多同行尘莫及的。

矿井用喷浆机.jpg

矿井用喷浆机卖点

        那就是矿井用喷浆机可以做到1000米远程自动喷浆,这点对于狭窄的施工场所来说是非常棒的,即使洞口狭窄,也是可以直接置于洞口,通过接管来实现远距离喷浆作业,还是比较方便实用的。

矿井用喷浆机.jpg

矿井用喷浆机好处

矿井用喷浆机.jpg

 矿井用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