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井用喷浆机-整机防爆煤安保障1000米[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5.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0 发表时间:

        矿井用喷浆机采用湿喷工艺,喷浆量及速凝剂添加量可调节,混凝土喷浆性能高,整机防爆带煤安证,可以适用各类工作环境,不仅仅是铁路公路隧道、水利水电涵洞、建筑基坑、堤坝边坡等,矿井用喷浆机在矿山井下巷道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矿井用喷浆机.jpg

矿井用喷浆机优势

        矿井用喷浆机相较于传统喷浆设备来说,有个重大突破,那就是可以做到1000米自动喷浆,这点有什么好处,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比如说有些井口比较狭窄,机器没有办法正常进井下,那么直接置于井口就可以通过接管来实现远程喷浆作业,而且可以多泵机接力完成,输送距离大大延长,矿井用喷浆机的使用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施工作业更简单更便捷。

矿井用喷浆机.jpg

矿井用喷浆机卖点

        矿井用喷浆机用于井下巷道、半煤巷、全岩石掘进巷道,减轻工人强度降低能耗,遥控操作更省力,降低劳动强度80%,喷浆方量3倍提升。

矿井用喷浆机.jpg

矿井用喷浆机好处

矿井用喷浆机.jpg

矿井用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