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喷浆机设备-1000米自动喷浆|整机煤安证[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5.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2 发表时间:

        由于干喷作业的粉尘大、回弹多、质量差,所以新款煤矿喷浆机设备采用的是湿喷工艺,大大弥补了干喷的缺点,不仅作业粉尘少、保护工作环境,而且喷射回弹少、节省原材料,煤矿喷浆机设备的使用也大大提高了喷层质量。

煤矿喷浆机设备.jpg

煤矿喷浆机设备优势

        煤矿喷浆机设备1000米自动喷浆带煤安证,适用各类施工环境,不仅仅是普通民用基坑、边坡、铁路公路隧道,矿山井下也是可以又快又好进行施工的,省时省力更省心。煤矿喷浆机设备仅仅1小时就可以喷9方料,效率是传统作业方式的10倍,可以说现在已经成为了混凝土喷浆作业的主流设备,应用还是相当广泛的。

煤矿喷浆机设备.jpg

煤矿喷浆机设备卖点

        煤矿喷浆对机设备的使用大大保证了地下结构以及基坑周边环境的稳定性,侧壁及周边环境采用的支挡、加固与保护措施,作业成本低,也是比较经济环保的。

煤矿喷浆机设备.jpg

煤矿喷浆机设备好处

煤矿喷浆机设备.jpg

煤矿喷浆机设备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