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山喷浆机设备-1000米自动喷浆带煤安证[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5.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4 发表时间:

        新款煤矿喷浆机设备采用湿喷工艺,大大弥补了干喷粉尘大、回弹多、质量差的缺点,也很好的提高了喷层质量,1000米自动喷浆带煤安证,适用各类施工环境,可以说矿山喷浆机设备已经成为了混凝土喷浆作业关键设备。

煤矿喷浆机设备.jpg

煤矿喷浆机设备优势

        矿山喷浆机设备作业粉尘少更环保,回弹低更节省原材料,无论是基坑、边坡、隧道,还是矿山井下,都是可以又快又好、省时又省力进行施工作业的,作业效率1小时9方,能够达传统人工方式的10倍以上。矿山喷浆机设备这类喷锚支护是目前采用较多的一种经济支护方式,可与土方开挖同步进行,工期短,本身不需要打桩,支护费用低,也更经济更实惠。

煤矿喷浆机设备.jpg

煤矿喷浆机设备卖点

        矿山喷浆机设备喷浆量及速凝剂添加量可调节,操作维护方便,整机防爆煤安保障,喷浆距离远至1000米,您心动了吗?

煤矿喷浆机设备.jpg

煤矿喷浆机设备好处

煤矿喷浆机设备.jpg

煤矿喷浆机设备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