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用喷浆设备-全防爆型井下混凝土浇筑施工更放心[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5.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5 发表时间:

        矿用喷浆设备是一款采用液压泵送式设计的湿喷设备,智能化机械化程度比较高,操作简单便捷,维护维修也是相当方便的。矿用喷浆设备现在已经是煤矿井下混凝土基坑支护的关键机器设备,不仅带有走动,还具有喷浆和基本的地泵功能,在设备购置成本方面可以说节省了很大一笔。

矿用喷浆设备.jpg

矿用喷浆设备优势

        矿用喷浆设备之所以能够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跟其本身优势特点是密不可分的,比如说1小时就可以喷9方料,喷浆速率更快,环保无尘施工环境更好。而且矿用喷浆设备的回弹率可以控制在10%以内,更节省原材料,混凝土强度更高。

矿用喷浆设备.jpg

矿用喷浆设备卖点

        而且为了能够更好的在煤矿井下使用,矿用喷浆设备都是全防爆型并带有整机煤安证的,易燃易爆环境下照样可以放心展开施工作业,而且一机多用,在隧道施工、市政道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等等涉及混凝土喷浆作业的项目中也是广泛应用。

矿用喷浆设备.jpg

矿用喷浆设备好处

矿用喷浆设备.jpg

矿用喷浆设备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