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矿用水泥喷浆机怎么选-全防爆带整机煤安证才放心[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2 发表时间:

        煤矿用水泥喷浆机是一款具有综合性能比较好,具有降低粉尘、减少回弹、节约材料等优势的矿山井下锚喷支护机具。煤矿用水泥喷浆机这款机器目前已经在矿下工程项目中广泛应用,而且还是相当受到用户朋友们青睐的。

煤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煤矿用水泥喷浆机优势

        煤矿用水泥喷浆机是通过将一定比例搅和料经输送管道快速喷出,在受喷面上凝结硬化来形成混凝土支护层的,这款设备凭借其机械化程度高、操作简单便捷、输送距离远、回弹率低、保护工作环境、节省原材料、提高喷层质量等等优势快速占据了市场。其中煤矿用水泥喷浆机经研发改进,现在已经可以成功做到1000米远程喷浆作业了,如果是狭窄洞口,无需下井就可以直接置于洞口进行相应的施工。

煤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煤矿用水泥喷浆机卖点

        煤矿用水泥喷浆机在选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只有全防爆带整机煤安证才能够放心使用,降低井下作业事故率的同时,也避免了巨额罚款。

煤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煤矿用水泥喷浆机好处

煤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煤矿用水泥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