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矿用水泥喷浆机-井下支护速凝有保障[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44 发表时间:

        矿用水泥喷浆机是一款采用先进技术生产研发的混凝土湿喷机器,主要针对矿山井下易燃易爆的作业环境,同样可以很好的适用于边坡防护、公路铁路隧道等等。矿用水泥喷浆机整机煤安证,全防爆保障,1000米远程自动喷浆,井下作业可以更好更块的进行。

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矿用水泥喷浆机优势

        矿用水泥喷浆机自动化程度也是比较高的,功能按键都集成在一面板上,一般来说只要经简单的技术培训,相关操作人员都是可以轻松上手的,维护维修也更方便,大大降低了施工作业成本。矿用水泥喷浆机取代了传统的人工上料施工模式,环保无尘污染少,在节省劳动力的同时,也减少了扬尘对作业人员的伤害。

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矿用水泥喷浆机卖点

        矿用水泥喷浆机技术先进,功能完善,操作简单,维护保养方便,易损件少,降低施工成本,可以说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远程喷浆神器,心动的朋友赶快入手哦!

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矿用水泥喷浆机好处

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矿用水泥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