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矿用水泥喷浆机-环保无尘回弹低[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5 发表时间:

        矿用水泥喷浆机是一款适用于煤矿井下作业环境的采用湿式设计的混凝土喷浆机,相较于干喷机来说,环保无尘回弹低,更符合低碳环保的理念,大大改善了井下施工作业的环境。由于井下易燃易爆气体含量较高,矿用水泥喷浆机也是经全防爆处理的,整机煤安认证也让该机器的施工更有保障。

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矿用水泥喷浆机优势

        矿用水泥喷浆机1小时喷浆量就可达9m³,工作效率还是比较高的,速凝剂可连续可调添加,喷浆量可无极调节,耗风低、用工少、耗材省等特点。而且矿用水泥喷浆机是设计带有增加速凝剂过滤器的,并配有自动润滑系统,油脂加注量以及时间可轻松控制,关键部位自动润滑,大大延长了设备耐用寿命至少5年。

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矿用水泥喷浆机卖点

        矿用水泥喷浆机强制式搅拌也大大缩短了搅拌时间,液体速凝剂可以按照实际工况进行添加,混凝土塌落度易控制,喷浆质量好强度更高,1000米远程喷浆也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矿用水泥喷浆机好处

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矿用水泥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