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矿专用喷浆机-整机煤安证 防爆保障[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6 发表时间:

        新一代凝土湿喷机煤矿专用喷浆机,是一款全防爆保障并带有整机煤安证的混凝土湿喷设备,这款机器解决了干喷和普通喷浆机的不足,可以更好的适应长大隧道、易燃易爆的矿山井下工况,现在煤矿专用喷浆机已经被很多煤矿施工项目广泛采用。

煤矿专用喷浆机.jpg

煤矿专用喷浆机优势

        煤矿专用喷浆机的使用切实保障了施工质量,这点是毋庸置疑的,那么它还有那些明显的优势特点呢?首先煤矿专用喷浆机1小时就可以喷至少9方料,大大提高施工效率保障工期,其次喷浆距离已经可以达1000米之远,全程机械化施工,无人化喷浆更轻松,再有就是该款机器的回弹率比较低,可以很好的控制在10%以内,减少混凝土消耗节省原材料。

煤矿专用喷浆机.jpg

煤矿专用喷浆机卖点

        煤矿专用喷浆机低碳排放更切合环保理念,低碳排放更切合环保理念喷浆方量3倍提升,下巷道、半煤巷、全岩石掘进巷道必备。

煤矿专用喷浆机.jpg

煤矿专用喷浆机好处

煤矿专用喷浆机.jpg

煤矿专用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