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防爆混凝土泵型号参数-1000米远程输送[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36.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6 发表时间:

        防爆混凝土泵是一款实现了流量分级电控,整机防爆煤安保障,100-1000米远程输送,可以轻松应对不同工况下混凝土浇筑施工的机械设备。这款防爆混凝土泵智能化程度高、柔性度高、装配度高,作为“智”造的产品,拥有无人化“黑灯产线”,助力井下建筑施工。

防爆混凝土泵.jpg

防爆混凝土泵优势

        防爆混凝土泵采用液压控制系统,配合自动加力功能,可以根据负载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功能模块、操控件设计人性化,加工、装配高,操作控制简单便捷。防爆混凝土泵,运行振动碰撞小,泵送距离更长、搅拌性能更高,毕竟目前国内可以做到1000米远程输送的防爆混凝土泵还没有几台。

防爆混凝土泵.jpg

防爆混凝土泵卖点

        防爆混凝土泵性能更高,作业范围更广,煤矿、矿山、隧道、建筑工地、高层建筑、铁路公路、桥涵、港口、水利、电力、国防工程等混凝土工程全覆盖,实践证明各类工况都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防爆混凝土泵.jpg

防爆混凝土泵好处

防爆混凝土泵.jpg

防爆混凝土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