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双系统双回路技术[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3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8 发表时间:

        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采用双系统双回路技术,出口压力24MPA高压输送1000米,泵送距离更长、搅拌性能更高,作业范围更广。虽然说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主要针对的是煤矿、矿山,但是在建筑工地、公路、桥涵、港口等场所同样适用。

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jpg

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优势

        摩登7矿用设备厂家坚持努力打造矿用井下专用级混凝土泵,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类需求和应用,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整机除了采用CAN-BUS数据总线传输技术,具备故障自动诊断功能,更厉害的是,它同时还拥有的自动反泵装置,能够的控制混凝土方量,完全达很好的设计规范。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配备川崎主油泵,性能显著提升,一些参数指标甚至超过国外,成为可与大型混凝土摩登7注册并驾齐驱的一款矿用泵。

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jpg

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卖点

        这款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采用标配重载插头,额定功率55kW,配备防爆电机、防爆输送管道,并带有整机煤安认证,降低故障率、事故率,节约维修成本和人力成本。

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jpg

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好处

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jpg

隔爆型矿用混凝土摩登7注册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