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细石混凝土泵合作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御宾府二期项目
文章出处:http://www.lukezg.com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450 发表时间:

合作客户: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合作项目:GZ057号地块御宾府二期项目

合作产品:细石混凝土泵

项目介绍:GZ057号地块御宾府二期项目,位于扬州市站南路西侧,文昌西路南侧,京华城西路北侧,经一路东侧,总面积:192179平方米。本项目包含8栋,7-8层楼房,10栋27层高层等。此次施工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细石混凝土泵机器

客户评价:细石混凝土泵只用了很短的时间,2天就送到我们工地现场速度快,技术人员热情,现场调试机器,很多不明白也是积极的指导,送了些零部件,整个合作过程很愉快,希望有机会下次还能合作。

细石混凝土泵

细石混凝土泵案例

细石混凝土泵,摩登7平台的机器每小时打5方料,包送到工地,对客户提供不收钱的现场安装,教会工人使用机器。还有其他型号的机器,适合打更大的工程。有任何的技术需求都是可以24小时咨询,2小时内对您的售后做出回复。

细石混凝土泵

细石混凝土泵服务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